您的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 > 干教资讯
我市举办学习贯彻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》专题研讨班 2016-03-18   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作者:市委组织部管理员

打造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“升级版”

 

3月17日,全市学习贯彻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》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。各区委组织部、各区委党校、市直各单位组织(人事)部门主要负责人共180余名干部参加学习。

去年10月以来,中央先后颁布了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》,下发了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》,召开了全国党校工作会议。昨日,研讨班邀请两位专家分别作了《干部教育条例》和《党校工作意见》专题辅导报告,我市6家单位现场交流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经验。

市委组织部要求,采取多种有效形式,认真抓好《干部教育条例》的学习、宣传和贯彻落实,抓紧研究制定我市关于贯彻《干部教育条例》的实施意见。今年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将以贯彻落实《干部教育条例》和市委《实施意见》为契机,坚持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着眼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创新型城市需要,深入实施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,以精准理念和“工匠精神”,推进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“走在前列、争创一流”,打造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“升级版”。